close

挖屋~

今天是期中考第一天

王先生這次很佛心呢!!

and  ......

主題來了---

 

話說晚上7點10幾分,我剛吃飽飽,閒閒的看電視

突然,手機響了.....    不是鬼來電 放心 (ha~)

 

疑問一   怪號碼--(+0229674365)

接起來 聽聽看好了!

疑問二 口音超怪

我想說 先聽聽他要講什麼好了 說不定又像之前接過的問卷調查!!

畢竟做過之前阿賢的問卷訪查人員 覺得問卷調查真的很難做   --大家都不配合呀!!!

疑問三 講話不合邏輯

它跟我說 我之前訂購的網拍衣服 是不是7-11取貨付款

我說 恩....  

它:是本人去簽收的嗎?  (重複很多次,好像希望不是我自己去簽收的!!)

我:恩...

它:是金額198的咖啡色外套,對吧?

我OS:我訂的東西明明是1980 哪來198的外套 (整個讓我肯定它是the group)

它:您簽收時,7-11店員弄錯單據給您簽 拿成我們的顧客回購單  (- .-)

我OS:你屁,我簽的時候,明明就是消費者取貨單,想騙誰!!!   重點是 7-11的店員是怎麼拿成你的顧客回購單?!!

我:是喔,那會怎樣??

它:您會因此須多買10件相同商品,金額將由銀行直接從帳戶扣抵

我OS:我明明就是7-11取貨付款,你哪來我的銀行帳戶??

它:你願意多買我們同樣的商品10件嘛?

我:不要!!

它:那您要經過您的銀行,進行取消交易喔

我OS:這個更扯,明明就是7-11取貨付款,我也沒提供帳戶,現在銀行早就關門了,誰這麼"古力"加班到現在?

它:那您可以提供我們您銀行卡片背後的客服電話,由我們與他們連繫嗎?

我OS:又在屁了,我就沒有銀行的帳戶;而且客服電話自己去查就有了 我幹嘛給你

之後又聽他屁了幾句 我就回他說 你詐騙集團吧!!!!    

它居然回我......阿,這樣都被你看出來 然後就掛電話了....

 

靠,你也太搞笑了吧!!!!   =   =  傻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ate20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